阿克苏拼团购房62群(105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57人申请入群

降价促销频现一二线城市 未来楼市进入深度调整期?

发布时间: 2014-04-15 19:01:08

来源:

分类: 楼盘导购

431次浏览


日前,全国不少一二线城市都出现了降价、首期分期付款等促销手段,未来楼市是否将进入深度调整期?日前,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认为,中国房地产市场,起码二三十年不会出现崩盘。

楼市供需格局没有改变价格难下跌

日前,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称,从经济学角度来说,房子有使用价格和交换价格之分,对刚需购房者而言,房子的使用价格不管高和低,可能都得赶紧买,而房子的交换价格则取决于它占有的资源的性,比如说教育、交通、地理位置等。“所有人都问我是不是房地产要崩盘了,我个人认为中国房地产市场,起码二三十年不会出现崩盘。”任志强说。

邓浩志认为,按目前情况看,楼市稳步发展10~15年基本是可以的。因为中国人口多,一二线城市由于就业机会多,不断有人口流入,目前非常的多,仍处于控制状态。而三四线城市也可以吸收中国近8亿的农村人口,逐步放开小城镇户籍可能是对三四线城市长远发展利好的信息。

邓浩志表示,楼市供需格局没有发生根本性改变,不会像2008年般下跌。目前只能判定为阶段性需求萎缩,萎缩主要源于:经济下滑,购买力减弱;房贷收紧,杠杆削弱。另一方面楼市政策比较稳定,只要经济及货币政策向好,楼市仍将重拾上升趋势。

没有数据显示二三线城市出现下滑

关于近期二三线城市楼市出现的价格调整,任志强表示,从今年1~2月份的统计数据上看,东、中、西三个区域中,中部地区的房地产销售增长速度最快,东部地区下降最快,后者是大中城市占多数,前者则是二三线城市和三四线城市占多数,却仍然保持最高的增长率,因此看不出二三线城市会出现急剧下滑和恶化的情况。

数字

去年房地产开发投资8.6万亿

据报告,2013年,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86013亿元,比上年名义增长19.8%(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19.4%)。投资额绝对值再创历史新高,且几乎达到2009年和2010年投资额的两倍左右。同比增速也高于2009年和2012年。其中,住宅投资58951亿元,增长19.4%,占房地产开发投资的比重为68.5%。

责任编辑: xiazezheng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