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克苏拼团购房165群(107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92人申请入群

长沙"大标的"二手房降价多 赠与过户如何收费

发布时间: 2014-04-15 19:08:31

来源:

分类: 楼盘导购

509次浏览


备受关注的不动产登记制度推动北京、上海等地的别墅抛售?长沙也出现了“大标的”二手房降价十几万元抛售的情况。有市民闻风先动拨打本报热线咨询,想把自己名下房子转给孩子需要缴纳哪些费用?本报特邀律师为你详解家庭成员内部房产过户收费。

“大标的”二手房降价多

4月7日上午,记者在长沙芙蓉路、湘江中路等地的几家房屋中介公司门店了解到,最近交易量并没有特别增多,但趁着清明假期前来咨询的比较多。“大部分是二手房买卖,也有人咨询把房产转到家人名下收费的情况。”湘江世纪城内一房屋中介店员肖芳说。

在该店咨询的朱先生称,他手头有好几套房子在湘江世纪城,“不少人像我一样干脆卖了,也有朋友把房子转到其他家人名下,担心以后开征房产税,过户麻烦。”朱先生说。

长沙嘉业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区域总监王顶介绍,3月以来,该公司旗下门店出现特别情况,准备出售的“大标的”二手房委托量增多,而且降价明显。

“所谓大标的,就是面积大、价格贵的房子,也可以说是豪宅。”王顶说,“有的二手房每平方米降价幅度有一千元,相当于降价十几万。”王顶称,他们不便猜测客户抛售房子原因,但降幅这么大出售,确实很少见。

长沙市房地产中介协会秘书长刘元林介绍,不动产登记制度出台,会促进二手房交易增长。据他了解,如果是家庭成员内部过户,通过中介办理手续的很少,因为无需耗费太多时间。如果中介办理,收费在千元左右。

责任编辑: xiazezheng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