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克苏拼团购房206群(51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211人申请入群

济南市民停车遭随意收费 相关部门:研究后回复

发布时间: 2016-10-12 11:05:01

来源:

分类: 本地楼市

6230次浏览


9月1日起,济南市道路停车泊位收费正式进入电子时代,车主可以通过济南停车APP、微信、支付宝支付停车费用。这一规范的实施,制约了由来已久的路边停车乱象。但部分车主反映在始终未见到停车管理员的情况下被“随意”计时。历下区停车运营公司表示,将研究后予以回复。

王先生的欠费列表

未完全停在线内的车辆

市民:未在线内停车,不知自己是否欠费

近日,党报热线接到市民王先生反映称,在县东巷市立一院、明湖小区段停车,遭遇停车管理员“随意”计时收费。“我把车停在路边了,但没停在线内,附近的停车管理员说这样根本不应该收费。而且我每天都停在这,停车的时候从没见过有人来拍照,更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欠费。”

10月9日,在县东巷明湖小区门口,王先生反映的情况确实存在。记者实地探访发现,路两侧的停车线上停满了车辆,但无一是按照规定停在线内,本来只能容纳一辆车的长方形白线框内,横着停了好几辆车。记者探访的30内,车辆来来往往,都未曾见到这段路的停车管理员。

附近停车管理员:没停在线内不应收费

相比于王先生对自己欠费状态的不知情,附近停车管理员称,未按照规定将车辆停放在白线内,不应收取停车费用,且停车、拍照都是会告知驾驶员的。

“至于是否欠费,我帮你查一下。”随后,记者在停车管理员所持计费机器的系统画面里,看到了王先生的欠费列表。王先生表示,“根本没人告诉我需要收费,而且这上面有些计费的时间也不对,我明明一整天都放在这了,怎么会只有这几个呢,而且我从没见过这个停车管理员。”随后,记者在停车的微信账号里查询王先生车辆的欠费记录,却并没有显示欠费。

历下区停车运营公司:研究后给予回复

王先生遇到的问题并不是个例。王先生就住在县东巷的明湖小区内,因小区建设时并未配套停车位,小区业主所有车辆只得常年就近停在路边。然而,9月1日路边停车新政发布实施后,平日里随意停车的时间变成了计时收费,本来就不足的停车位变得更加稀有。于是许多车主便有了横着多停几辆车的想法,没想到却遭遇了更加“随意”的计时收费方式。

对于未按照规定将车辆停放在白线内的情况,历下区停车运营公司明确表示不应收费。但对于停车管理员对车辆拍照后未及时通知车主、随意计时收费的行为,历下区停车运营公司表示将研究后给予回复。

责任编辑: liwenjun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